Saturday, June 25, 2011

The final leg

Made it into LA. Here is the Youtube of our bike ride,
http://youtu.be/_7hzT6C9Hbs

The road S of Santa Maria was not too bad a haul. But the hill after Lompoc did get to over 900 feet, a bit higher than the 950' hill after Big Sur State park.  Then nothing but down to the ocean, lots of braking.
Gaviota State Beach

One of the highlights, at least for Juanjuan, was the fish some fisherman gave us, plus our buddies, David and John met us, so we all feasted that night and had a great camp.
5 Mackerels and 2 sardines, best meal of the trip.

星期三22号
今天真不错,100英里就是等于160公里。我又惊又喜,惊奇的是牙痛减轻了一点,肿胀的面包也好象怕羞地缩了一点儿,但还是象小鼹鼠;喜出望外的我,今天表现出的实力让phil感觉到了一些•••说实话我还是带病骑行的,不然的话会让他吃不消叫停。有机会,我会让他好好认识一下---我是谁?哈哈。今天途中看到海滩上有许多海象,在脱皮。一路上下坡度不算太大,几百米海拔起伏。
沿途看到了许多草莓田,一望无际的大,味道很香甜,如有时间的话,可去体验采摘的乐趣。
美国虽说很强大,但是许多村庄都没有旅店。本大算投宿,确无落脚处,只好继续前行。这可让phil吃苦了,又饿又冷的,真是饥寒交迫。

六月23号星期四

47英里,虽说不远,也该让他稍加休息地,体验也要适度。对他来说,划船,滑雪,是他的强项。以至于其它项目可说是样样通但不强。
前几天结识了几位通行者,不同州的人们,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在同一时间内,做同一样的事,这能说不是-----缘份吗?几天前曾共同分享过自行车宿营地。这几天来一直保持着联系。今晚我们先找到海滨宿营点,马上发信息给他们。随后,我们去栈桥散步,看到不少人在钓鱼,我随便问一位,您的鱼卖么?不卖。下一位同样不卖。不甘心的我,继续向前进,百米长的栈桥,不少人在钓鱼,有意思。如今失业率大大升高,人们却有大把的时间,做什么?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自食其力。漫步来到栈桥尽头,左右看看,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害羞没用,继续开口问,哟,您今天钓了不少鱼?卖么?回答是同样的--- 不卖。话音未落地,我确被钓鱼者反问到:“你要几条?”我喜出望外的迅速地回答到五人**这位中等身材,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面像憨厚可爱,他命令身边两位同伴,找五条大鱼给我们,说时迟那时快.…我们连声道谢,随后就给骑行同伴发短信,有幸与同伴分享着快乐,忙的我不亦乐乎,连洗澡的时间都舍去了,能在这次旅行中,缺盐少油的条件下做一餐,蛮有趣的,phil比我还兴奋。

Final camp, Faris Beach, the N end of Ventura County

Our new buddies, Lacy and Hayley, thanks for the S'mores girls!  

Sunset at Faris Beach, sleeping right by the shore, no highway sounds, just the surf.



六月24,星期五

Magu Rock, close to LA
Santa Monica Pier, 507 miles, 8 days, made it.


54英里,phil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好。

Done, finis, fertig, did it. Now in LA, Ph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